翁心茹(Rita)  入行15年 美容美髮科畢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經歷:

秘密基地染髮班

秘密基地商業精剪班

秘密基地網路行銷班

Tigi創意剪染班

Hcf創意剪燙染班

義大利品牌創意剪染班

美甲光療進修班

.................

image.jpeg

 

入行十多年,從事美髮這個行業一直是我的興趣!

 

image.jpeg

 

針對髮性幫顧客設計簡單又好整理的髮型

 

image.jpeg

 

了解客戶需求,在搭配適合的色彩,達到美感的調和!

創意剪染是我的強項,客人的滿意度是我最大的動力.....

 

image.jpeg

 

把最簡單的事做到最好,是我的座右銘!

請給我機會為您服務!

歡迎光臨"原宿造型"找Rita

預約專線:0921064339

LINE ID : rita0921064339

 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36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茹(Rit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